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公司新闻

我院研究生获得我校首个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

时间:2022-10-05 浏览:10 设置


928日,中国科协科普部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评审结果,在导师贾鹤鹏教授的指导下,我院2020级研究生张瑞芬主持申报的“科学家参与科普创作的评价引导机制研究”课题被批准立项,资助金额为2万元。这是自中国科协启动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以来,我校研究生获得的首个该项目立项



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”旨在搭建科普研究交流平台,促进科普专门人才成长,引导、支持高校、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普研究和实践,增强其对科普研究和实践的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,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和中国科普研究所共同组织实施。今年共收到320个高校及科研院所推荐的申报项目1636个,经专家评审,评选出拟入选资助项目共计100项。

在此,向张瑞芬同学表示热烈祝贺!


返回 原图
/

互联网www.sdmobilemechanics.com